海叮咛

方锐大大值得一切!!!!

80fo点图

首先是致谢。

作为一个21年回坑炒冷饭人士+喜欢冷门角色+嗑冷门cp+画技不及格+脑洞匮乏表达能力差不会分镜产粮苦手,能活到80fo是真不容易,全仰仗老爷们抬爱。

网上都传直已经过气了(我还特地查了好久才知道是直是全职的意思),我找粮都是挖坟,还都是远古老坟,心心蓝手都不是很敢点,怕打扰到人家也怕被嘲笑这你都没看过(x。我产粮的时候心里是想着哎呀有人走总得有人来吧!tag再冷总不能断粮不是,关于有没有人看本来也不抱希望了,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多人留在这里...怎么说,突然就被暖到了,全职永远是我的快乐老家啊......真的感谢全职,感谢虫爹,也感谢待在这里的你们。


关于点图:

可单人,多人非cp向也可,谁都行,范围是全职/独闯/网近。如果是画锐崽相关可以cp向,左右都可。反正人也不多我就不抽了,能画的都尽可能去试试。不过我接下来也挺忙的,可能得委屈亲人们等久一点了(深鞠躬)。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8 )

© 海叮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