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叮咛

方锐大大值得一切!!!!

T:“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萌”的奇怪萌点?

我的这个绝对只有我一个人萌。

就是那种贱贱的有时不介意和狐朋狗友们一起犯二的男孩子,花心自恋没下限,贪财好色样样全,坑蒙拐骗总沾边,丧尽天良讨人嫌。

温柔和正直藏在不正经的外壳下,心思其实成熟通透,说话也从不伤人。

他们能理解你的一切痛苦,因为或许他们早已经历过。

平时吊儿郎当整天笑嘻嘻的,玩世不恭得让你有一种他们很不靠谱的错觉,到了决定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却能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。

我就喜欢这种不完美的可爱,每次他们正经起来的时候真的苏爆了(虽然都帅不过3秒,但要是能帅过3秒就不是我喜欢的他了)

我待过各个坑喜欢的几乎都是拥有类似这种特质的男孩子。

或许这种男孩不适合作为一个很好的对象,但我喜欢的是这样的人本身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9 )

© 海叮咛 | Powered by LOFTER